拾夕

头条论坛(2)

接上(1)



37L————☆我只是个卖报的☆


(^3^)哦呵呵呵我造接下来的路透迷妹们一定会脸红的。

图片1.jpg

图片2.jpg

图片3.jpg

图片4.jpg


38L————☆深深  my  love☆

//////卧槽好图啊啊啊啊啊我可以死而无憾了男神深啊啊啊啊啊

老脸一红啊啊啊啊啊


39L————☆156456☆

果然去逛论坛是正确的,福利多多。虽然楼主是黑,但此楼已经成功被我们带歪了。


40L————☆5456867☆

卧槽!!!!!!!!!!!!

难得啊!!我的cp之魂在熊熊燃烧

难道图片不该是这么解读的吗。

图一:

Σ(っ °Д °;)っ惊!尹深竟对队友做出如此亲密举动。

图二:

Σ(っ °Д °;)っ惊!尹深竟对对手做出如此亲密举动。

图三:

Σ(っ °Д °;)っ惊!尹深竟对道具做出如此亲密举动。

图四:

Σ(っ °Д °;)っ惊!尹深竟对剧本做出如此亲密举动


41L————☆呵呵哒☆

我怀疑楼上是看新闻标题看多了。


42L————☆!!!!☆

所以说总结就是:

Σ(っ °Д °;)っ惊!尹深竟满存总攻气势。弱受疑将逆袭。



43L————☆深all崛起☆

Σ(っ °Д °;)っ惊什么惊,我深一直是总攻。只不过是温柔逗比型的,人家该认真的时候还是会认真的好吗。

我不管,反正深ALL不动摇。



44L————☆我只是个卖报的☆

Σ(っ °Д °;)っ惊!反攻1尹深反攻失败后在反攻2重新反攻,竟取得不错进展。

深ALL党出没


45L————☆我就是颜狗☆

先不管谁攻谁受,BH和FLY的颜已经够我舔了一年了,任抓两只放在一起都好般配啊啊啊啊我又相信爱情了。


46L————☆啊咧☆

楼上简直都是少女心在泛滥。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粉红泡泡。


47L————☆啦啦鱼☆

论那些年我们yy过的男神系列


48L————☆捉奸达人☆

诶哟细看4张图片都能感受到满满的jq。

Σ(っ °Д °;)っ霜拿着那本占卜书,眼睛却一直在瞄允诺,表情看似冷漠但嘴角微微勾起啊有没有!

Σ(っ °Д °;)っ宪行歪着头在那调侃尹深,尹深嘲讽脸回击那段也很萌啊。图片定格的那表情和之前疑似整容的那图特像。

Σ(っ °Д °;)っ啊啊啊啊啊还有两队的队长互握手,我感受到了爱情的火花(不)。

Σ(っ °Д °;)っFLY三人互搭肩啊啊诺诺那傲娇样////,好想舔屏 TVT




49L————☆深深my  love☆

最近福利好多我已经很满足了。Σ(っ °Д °;)っ




50L————☆我很冷静☆

所以说这次BH和FLY会同时出演反攻二吗。


51L————☆风霜高洁☆

终于有人关注到了重点。


52L————☆路人985☆

应该说在一群迷妹中终于有一个理智的人了


53L————☆我只是个卖报的☆

据说是的哟。BH的宪行和尹深会演对手戏。

BH是演反派角色。然后FLY允诺演个打酱油路演,流莲演的是尹深闺蜜哦不对是兄弟。


54L————☆啦啦鱼☆

楼上知道的那么清楚我怀疑是内部人员。


55L————☆我只是个卖报的☆

回14L:没有哟,探班的时候猜出来的。


56L————☆啦啦鱼☆

怎么办我更加期待了,好想看5555


57L————☆深all崛起☆

我不管,深ALL cp刷起


58L————☆爱看耽美文☆

楼上你信不信他到后面反攻不会成功。

这妥妥的套路


59L————☆一生允诺☆

呜呜呜为啥允诺只是酱油,我还没有真正在电影电视剧上看过5分钟以上的男神呢。


60L————☆用户888☆

按理讲允诺男神会接电影已经超出我想象了。呜呜不过上次以为他不会接综艺的没想到还是接了啊,虽说是受尹深调侃才去的。


61L————☆fly3p好☆

他们三互相用激将法刺激我已经习惯了。(*¯︶¯*)反正他们三越刺激我们的福利越多。上次看流莲和尹深穿女装啊我内心就一直在咆哮。


62L————☆我只是个卖报的☆

此处应该有配乐。

嘿 ,嘿,(。・∀・)ノ゙大河向东流啊,妹妹的心头萌啊动啦

风风火火见男神啊,大家一起要签名咧。


63L————☆诶☆

回复l:滚。我们很矜持的(不)


64L————☆啦啦鱼☆

T^T那次春晚看他们穿女装我还在想会不会有他们3都穿女装合照的图片。可以没有啊啊啊。


65L————☆匿名用户999☆

倒是有BH全员女装的图片,整个团队运气是有多衰啊。穿上女装后gay   里gay气的。


66L————☆我是大总攻☆

BH哪里是GAY里gay气的,明明都很帅都很直都是大总攻好吗。


67L————☆深深my love☆

尹深也是大总攻啊看身高就是了。


68L————☆我只是个卖报的☆

身高又不能决定攻受,按理讲流莲还是他们三之中最高呢,结果性格时不时有点软萌?允诺虽是他们中最矮的但他绝大多数时候比尹深攻。


69L————☆看不惯小白脸☆


真是搞不懂现在的妹子了,明明都是直男为何一定要分出攻受。


70L————☆飞天☆

楼上分析的可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直男找不到老婆。


71L————☆呵呵哒☆


现在腐女可以撑起天啊。在下输了



72L————☆对你爱爱爱不完☆

好消息,好消息,各位走过路过别错过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各位反攻二的最新消息出来了。允诺还真的是因为尹深参加路演啊。


73L————☆8945643☆

哦哦哦卧槽楼上怎么知道。


74L————☆我只是个卖报的☆

我还以为楼上是打广告的。╮(╯▽╰)╭


75L————☆FLY3p好☆

回复75L:快去看诺诺的微博,有新的剧透发出。

呜呜呜等到他发一次微博不容易啊。




76L————☆我只是个卖报的☆

还是我截图给大家看吧,这样快。

(请戳图片链接看图)


FYN梵允诺:愿赌服输,满足白痴一个心愿。


视频.avi


转发:6666   回复: 9999   点赞  :3万

(友情提示)

流莲赞了并转发了这条微博。

尹深赞了并转发了这条微博。


LL流莲:

我们三终于能演一场戏了,期待// @FYN梵允诺:愿赌服输,满足白痴一个心愿。


YS尹深:

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诺诺你也有今天//@FYN梵允诺:愿赌服输,满足白痴一个心愿。



77L————☆我只是个卖报的☆

天啊啊啊啊允诺男神竟然会更博,我以为我会等到 天荒地老!!!!


78L————☆追踪调查☆

楼主要说话TVT,作为楼主我开这楼的目的本意不是这样的。








尹深此时正无聊地躺在床上刷起了微博,从转发量看新电影的关注度并不小,为此他还跟队友嘚瑟了几分钟。

大明星偶尔看一下小迷妹们犯花痴也是蛮幸福的一件事,于是他在微博上自搜了一下他自己的名字。 

然后,他无意瞥见了一条微博。


走过路过别错过!

想获取受够了要反攻2相关信息,请戳以下网址。

www.toutiaodoushita.com


尹深本来以为是某个营销号在发广告,后面还是忍不住戳了进去。然后,就看到了某论坛的某个帖子。

额(“▔□▔)

怎么说呢,好奇心害死猫。


我在一边认真演戏,你却想我怎么搞基。

你在那边看风景,却不知看风景的人在看你。
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