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夕

头条论坛(1)


(试试论坛体,论坛体真的很萌啊//

cp大乱炖fly中心



Σ(っ °Д °;)っ惊,受够了要反攻竟拍续集2


1L————☆追踪调查☆

想必大家都知道1那烂片,导演拍那片就是为了圈钱。这次偶像大明星尹深又拍续集。


2L————☆我只是个路人☆

虽然没看过,但我知道那货肯定没有反攻成功。


3L————☆呵呵哒☆

呵呵上次去电影院看那片真的是被他恶心到了。演技浮夸不说,那台词读的真是分分钟出戏,和他演对手戏的那男的简直可以碾压他演技。


4L————☆一生所爱☆

还没有看过电影就不要轻易否定好吗,哪个明星演员不是慢慢修炼演技才变好的,这段时间深深很努力,我相信他这次一定会演得更好的!请大家期待深深的新电影。


5L————☆专看电影☆

18线明星的烂片,估计只有尹深的脑残粉才会去看。我怀疑之前反攻1的6分都是被脑残粉刷出来的,那片就算给3分我都觉得高了。


6L————☆一生所爱☆

呵呵说到刷分好像你们黑子不刷差评一样,有些人连电影都没看就直打差评。


7L————☆走过路过☆

作为看过影片的路人我觉得反攻1作为一个搞笑片拍得还不错。尹深确实是搞笑担当,该智障时的表演浑然天成没有一丝违和,4楼说他演技差真是低估他了。


8L————☆深深my   love☆

回复8L:

本来以为能看到路人中肯点的评价了,看完才知道是个高级黑。


9L————☆走过路过☆

回复9楼:我真没在损他,他拍1口吞5包辣椒油那段演得真是出神入化,我在电影院都能听到全场的笑声。


10L————☆专看电影☆

回复10楼:

还有全场骂智障。


11L————☆我不是花痴☆

同意楼楼上。虽说1的名字起的不好,到它毫无疑问是个很好的搞笑片,有时搞笑就需要浮夸的表演,你是拍悬疑片还是历史片全程冷漠脸有什么看头。我觉得那片的搞笑剧情还是算好的。


12L————☆看不惯小白脸☆

呵呵一看是尹深演的绝对不看。不过是个会耍大牌的明星。通过飞机上耍大牌和霸王龙哔那两个事件你们还看不透他吗。#尹深滚出娱乐圈#


13L————☆不想说☆

我知道他拍这戏绝对是本色出演。智障到那种程度只有他能办到了。


14L————☆深深my  love☆

请大家不要被黑子误解,多关注深深的新戏,来来来4月份约起!深井们你们在哪里?


15L————☆啦啦鱼☆

我听到组织在召唤我,深深最近那么努力这次一定会演得很好。



16L————☆我是段子手☆

我怎么和你们看的反攻1不一样,反攻1明明是这样的。


黄昏下我能看到少年孤独的背影,他穿得单薄,

口里含着火红的辣椒。他脸上潮红却仍在忍耐,忍耐着最后几十秒的时间。


几十秒过后。

赌约结束,对手终于倒下。他知道他最后赢了这场决斗。



17L————☆天天☆

///////卧槽楼上是什么,怎么那么有画面感。看得我老脸一红。


18L————☆oh baby☆

说真的光看颜就够了,脸色潮红那段真的是苏的不要不要的。

啊啊啊16L段子手太太受我一摆。求下文啊啊啊啊啊啊


19L————☆转圈☆

受就是受,别反攻了。

现在的电影已经渣到为哗众取宠而卖腐了



20L————☆小粉丝一枚☆

说真的剧情是讲反攻的,但我看完后想站all深(不


21L————☆不敢相信☆

不不不明明是深all,男神深明明是要成功(攻)的男人



22L————☆小粉丝一枚☆

Hhhhhhh确实是要成攻的男人。

All深最有爱。


23L————☆哎☆

怎么说,对他原本没什么看法,但看完电影后还是觉得他应该去好好唱歌。



24L————☆呵呵哒☆

现在什么人都能当演员。唱歌的不去唱歌去演戏,跳舞的不去跳舞去演戏,估计以后演戏就两个标准:脸帅,人气高


25L————☆无语☆

其实有些人跨界也能做得很好啊,职业之间其实也没那么明显的界限。像fly的队长榴莲,演戏还是不错的。


26L————☆没有脸怎么办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到演技,尹深和流莲真的是差十万八千里,怎么同一个团队出来的差别那么大。隔着屏幕看着他哭真是满脸尴尬。


27L————☆不理☆

啧啧你说跨界就算了,都没有表演天分还要去演戏。多学学同队的流莲和梵允诺,先做好本职工作在去做其他事。


28L————☆安心☆

楼上什么意思,什么叫没做好本职工作。你说深深哪次表演不用尽全力,你说说看,我看你根本就没有看过他表演吧。他以前受伤的时候为了尽快好起来每天都努力做康复训练,每天喝3大碗药从从不叫苦,你说这不是敬业是什么


29L————☆哎☆

啧啧受一点小伤就叫敬业。

其他行业的工作者也没见他们叫苦,无意摔伤还要拍张照片发到微博在那卖苦。


30L————☆安心☆

微博不发这种个人信息你还要发什么。人家的微博想发什么不得关你屁事。不爽就取关啊在这刷什么存在感。他本来就是发给我们这些粉丝看。


31L————☆不知道☆

你受点小伤的时候没发朋友圈?明星也是人又不是铁臂阿童木。


32L————☆哎☆

是是,但人家公众人物就要懂得节制点。要是我能表演一场戏就得高薪我绝不叫苦。


34L————☆安心☆

回复29L:

嗨哟可惜没人找你演戏。毕竟你不帅人气也不高



35L————☆咩咩羊☆

那感觉公众人物就一定要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多看报多发新闻,每天转发新闻联播叫大家多多行善。

5月12日   受够了,我要反攻2

我们约起。



36L————☆我是个卖报的☆

O((≧▽≦o)哈哈哈哈没想到这贴那么热闹,昨天我和闺蜜去现场探班了,发现了大料哟。在现场我竟然见到了fly的其他两个成员。还看到了BH.啊啊啊

啊啊啊啊啊啊现场的火药味完全闻得出啊!!!!!

 图片.jpg


评论(2)

热度(48)